亚伯拉罕

关于联盟和部落

我是一个比较奇怪的生物,身为部落玩家,却是瓦王+小王子+维伦+大萌德+吉安娜+老佛爷的资深迷妹,我表示我对脸萌方面非常友好,绝不是部落脑残粉。然鹅,对于某一些方面的评论表示非常接受不良。

比如总是看到一些类似每个版本联盟都被部落坑,从天谴之门到脑残吼到破碎海滩,的评论。

你们这样说我就不开心了,天谴之门的皇家药剂师以及脑残吼那件事从剧情上看是部落的叛徒干的,如果这也算部落的黑点的话,那我就要说阿尔萨斯不还是联盟的叛徒吗,那我可不可以把巫妖王干的事甩到联盟身上呢?

2234原来是联盟的王子,被腐化成了死亡骑士,然后带领洛丹伦人民(被转化为亡灵的)以及其他后来被转化的种族怼联盟和部落,然后被干翻。脑残吼原来是部落的酋长,被腐化成了真脑残吼,然后带领正统部落和联盟部落肛,然后被干翻。这TM剧情能差多少???

还有破碎群岛,大家开始黑部落不胜利我撤退,但是想想部落能管事的有一个算一个TM全在那里了,从小牛到萨尔沃金女王,领导人里面就差地精还有阿强两个没存在感的了。那个时候四个人已经倒了三个了,如果部落留在那里和燃烧军团肛正面,就像沃金说的,真的以后部落要亡了,那么问题来了,联盟真的能独立干翻燃烧军团吗?无论是为自身还是为大局真的只能撤了,而且在那么险恶的环境希女王还是派了人去通知联盟虽然派去的人全死在半路上了,真的仁至义尽了。相比而言,风暴峡湾狼王在部落没打算动手的情况下袭击也不是太厚道吧。

其实相比于联盟还剩下小王子大萌德泰奶奶维伦,在精锐部队几乎被小吼一波带走的情况下,部落这次出征真的算是倾巢而出,只剩下被从北极召回来的大王看家。在CG里面部落光是负责放空就挨了好多炮,相对而言联盟的压力平心而论比部落小多了,最后也是在几乎团灭的情况下才后退,女王也吹响号角通知双方,真的凭良心说部落已经尽力了,还想让部落怎么样?

从来不想在剧情上撕逼,毕竟魔兽里的人物不管咋样最后还是会在炉石里和和气气地打牌,部落的npc还很有可能变成暴风城的将士,但是一群无脑黑部落的真的把我恶心坏了,联盟和部落中都有英雄和懦夫,都有过荣光与黑暗,作为旗鼓相当的对手,我一直觉得盲目的贬低某一方,也是对另一方的侮辱。

最后在看CG的时候,有一点奇怪的地方,不吹不黑,最后吉安娜去哪里了?就算是束手旁观也应该出现一下啊?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