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伯拉罕

瑟洛修觉得很凎(葛弗雷x拉达冈)

重修了一下这一篇,玛丽卡拉达冈是不是同一个人自由心证,主要这是现代背景,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他们是一个人.....黄金夫妇律法夫妇有提及,现代乐子文


瑟洛修觉得很淦


瑟洛修本是一个快乐的金毛社畜。他每天坚持按时起床,按时睡觉,按时给自己的同样一头金毛的猫咪铲屎。平时在自己好兄弟葛弗雷的公司上班,生平只有三件能让他觉得很淦的事情,一是他原本飘逸膨胀的金发随着年岁增长不可避免地离他远去,二是他养的金色大橘猫又长胖了,还每天早上喜欢对着他的脸一同猛挠要饭吃,而第三件,就是和他的好老板,葛孚雷有关了。


葛孚雷是瑟洛修大学室友,两个人在大学好得穿一条裤子。毕业后两人一同创业,很快在市场上卷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在最需要融资的时期,葛弗雷正好靠着颜值身材,傍上了公司大金主,当时芳龄二五的玛莉卡。这个逼接着就情场职场两开花,公司生意越做越大,而且更令人羡慕的是,本来他和玛莉卡两个都是alpha,生育很困难,但是在现代科技的帮助下玛莉卡一口气生了一个漂亮的男孩和一对双胞胎,五年抱三。因此当瑟洛修半夜接到葛孚雷哽咽着的电话,叫他出来时,他就觉得,啧,这小子摊上大事了。


在摊上大事的兄弟和抓着自己裤脚哎哎叫唤的宝贝橘猫中间,瑟洛修很不义气地犹豫了两秒,最后在葛弗雷不轻弹的男儿泪面前败下阵来。两人约在了大学时常去的黄金狮子酒吧,他一进去就看到一座山一样的男人坐在酒吧吧台上,把脸埋在手里,一副失意体前屈的样子,看着怪可怜的。瑟洛修担心地走上前去,搂着自家兄弟的肩膀问他怎么了。


“瑟洛修,”葛孚雷看上去可狼狈了,白发乱腾腾的,衣领散乱,像从床上刚爬起来的一样,脸色更是难看,是纵欲过度一样的憔悴,他还处在极度震惊地情绪中间。“瑟洛修,我觉得玛莉卡出轨了。”


瑟洛修倒吸一口冷气,脑子里瞬间闪过玛丽卡出轨找下一个小鲜肉,自己的好兄弟被扫地出门,三个孩子拉着别人喊爸爸的场面。但是他回过神来之后又觉得不对。他其实很早就认识玛丽卡了,她社会关系简单,性格严肃,而且孩子们出生以后,尤其是蒙格这个不省心的小崽子出生之后,她大部分心思都在孩子们身上,不像是能出轨的人啊?他开始绞尽脑汁思考玛丽卡可能的出轨对象。是公司里的吗?不可能,玛丽卡这个人公私分明。难道是家族朋友?但是玛丽卡的家族朋友他也都认识,不太像。难不成是在孩子们学校认识的?瑟洛修内心咯噔一下,他想到了一个人。


就前几周葛弗雷带着玛丽卡去行业研讨会的时候,他去学校帮忙开过家长会。葛德文和蒙葛特都是很让人省心的孩子,但是蒙格总是免不了调皮捣蛋,连带着他在最后也被老师留了下来。蒙格的数学老师是一个刚毕业没多久的老师,有一头漂亮的红发。蒙格坐在他边上罕见得乖了下来,老老实实坐在位子上也不乱扭。老师很耐心地拿着蒙格考了50分的卷子和他一点点分析小孩子的薄弱点和优点。“蒙格是个聪明孩子,只是之前基础打得不牢,你看他这个学期学的东西正确率还是很高的”,他说着还摸了摸蒙格乱糟糟毛茸茸的头发,把重新高兴起来的小孩子赶去收拾书包,和哥哥们会和,瑟洛修那时候还觉得这个老师别看头发杀马特了点,但是做事真的负责。等蒙格走后,温柔贤淑的老师就开始转过头盘问他了。红发男人先叹了口气,“蒙格这个孩子没什么问题,成绩差也不是因为他脑子笨”,他看上去痛心疾首,带着强烈的不满,“玛丽卡今天怎么没来?她太关注葛德文了,蒙格这个年纪的小孩子最需要关注,他看上去调皮捣蛋很可能就是想引起大人注意。要是玛丽卡在这边我能和她单独说就好了。或者葛弗雷也行。”那个时候瑟洛修还没察觉,回来之后越想越奇怪,这个老师不是刚转过来不到一个学期吗?为什么会和玛丽卡这么熟稔?再联想到两个人毕业于同一个大学,如果玛丽卡看腻了葛弗雷那种肌肉猛男,想找个温柔贤淑的小鲜肉换换口味,倒也不是不可能?


心中警铃大作的瑟洛修现在活像一只刚知道自己被拆弹但是还不得不假装镇定的橘猫,“和谁?你怎么发现的?玛丽卡不像是这种人啊?”


葛弗雷还是那个被榨干的憔悴样,他通红着眼睛仰头一个shot,他没回答这个问题,反而断断续续地开始絮叨,“是谁,还能是谁?我和玛丽卡也结婚五年了,我之前忙,没顾上家,可是最近我也收心了呀,尤其是这个学期,我天天去接送他们,尤其是不省心的蒙格,我也几乎天天去接送,去找老师了解他的情况,老师来家访来补课我也都一天天端茶倒水。但是我觉得玛丽卡变了,她变了你知道吗?”葛弗雷几乎要落下泪来。“她本来对孩子很上心的,可是这个学期她就像魔怔了,突然天天找理由不去学校,也不管蒙格,除了在外面有人了还有什么别的原因吗?”


瑟洛修想起蒙格那个漂亮的红发数学老师,心里忽然一紧,这不就是明晃晃的避嫌吗?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但是他还是抱着侥幸心理,还是小心翼翼地挤出一个笑容:“这也不能说明她出轨了啊?可能她只是烦心蒙格的事情?”


“不可能!”葛弗雷忽然像是戳到痛处了一样暴怒了起来,“不是她出轨了难道是我出轨了吗?我告诉你,她就是和蒙格的那个数学老师好上了!”他狠狠的给了桌子一下,又示意战战兢兢的酒保上下一轮酒。“你是不是还在家长会上见过,就是红头发整天像是在勾引人的那个omega?”瑟洛修点头也不是摇头也不是,索性葛弗雷也没有纠缠,“一天到晚正事不干,就想着勾引有妇之夫,啊不有夫之妇!”他在一通痛骂中见缝插针地灌酒。“我亲眼看见的!他有事没事来家里家访,我看到的有好几次,谁知道我没看到的时候发生了什么?有一次玛丽卡不在家,蒙格和蒙葛特跑来跑去把果汁洒了,他直接就收拾了!抹布拖把在什么位置都一清二楚,我家的医疗箱在什么地方我都不知道,这还不能说明他和玛丽卡有一腿吗?”瑟洛修不知道这要怎么解释,正想说话结果又被打断。



“上次,还有一次次,他还来我们家说是来帮蒙格做手工,玛莉卡出去了,蒙格出门玩了,他居然还不走!还在家里等玛丽卡,他居然还敢接着玛莉卡做到一半的围巾继续织!那是玛莉卡要给我的围巾,葛德文动一下都被玛丽卡骂了!低着头乖乖做手工,把线头咬断的时候还会用手指吧毛线从舌头上楷下来,妈的狐狸精!”不等瑟洛修说话,他就又把酒杯往桌子上一敲,“还有,还有上次,他居然敢把狗送到我们家来照顾!这只狗和他一模一样的心机!”瑟洛修这回插上话了,“这也不能说明什么。。。”“不可能!瑟洛修!你就是太天真了!那是只长得像狐狸一样的红毛大狗,玛丽卡怕我怀疑,在我面前故意给拉达冈甩脸色,但是那条狗还往她怀里撒娇,可见他们平时关系也不一般!这只狗还天天盯着我,我一出门就要给我叼鞋,我一回来就来迎接我,还拖着我要和我玩扔斧子,真的是险恶用心!”瑟洛修知道不能和醉鬼讲道理,可是猫系生物的好奇心让他还是提问“什么用心?”


“它就是要监视我!”葛孚雷双目圆睁,唾沫星子喷了瑟洛修一脸,“这你还看不出来吗!他肯定是让这条狗来和我熟悉监视我!这样以后他就可以来勾引玛莉卡了!恶毒!太恶毒!现在的Omega都是这样子的了吗?”


瑟洛修决定放弃思考,不和酒鬼讲道理。“他还一天天的在学校搔首弄姿!蒙格被别的老师留堂的时候我在他办公室等他,他扣子从来从第二个开始扣,锁骨都露出来,还穿紧身的裤子,背对着我收拾材料,还偏偏要跪下去收拾最下面一层!玛丽卡来等孩子的时候他不也就是这样的吗?”葛孚雷骂着骂着也没气了,他又把脸放在手里哭,可见是伤心愧疚极了,“可是,可是玛莉卡喜欢他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也不怨她,谁看到那样一个红头发omega还不心动呢?谁看到这么个小孩子能不心动呢?连孩子们都喜欢他。”他喘了一口气,又吨了一个shot继续说,越说越伤心,“连蒙格都喜欢他!他隔三差五带了带蒙格,蒙格这次数学都及格了,总分都倒数第二了,蒙格第一次数学及格!玛莉卡不用被叫家长,就有更多时间和他厮混了,要是玛莉卡动心了,我也不怪她,连蒙格,连蒙格都喜欢他!”瑟洛修觉得自己兄弟这话越说越不对劲。“女人不都喜欢这种吗?要懂眼色,还会做人,就今天,玛莉卡带着孩子回娘家,他来送资料,他还会关心我家byt没有了了要出去买,这动心能怪玛莉卡吗?换做是谁回不动心呢?瑟洛修我说要是你你也会动心,哪个有妇之夫啊不,有夫之妇能不动心呢,这出轨能怪得了玛莉卡吗?换我我也会出轨啊?”他反反复复这几句,说完又咕噜咕噜,直接把酒保手中的龙舌兰瓶子抢来对着嘴喝。


瑟洛修越听越不对劲,他在极度的天人交战中,决定做一个他一定会后悔的试探。“那你和拉达冈今天没用避孕套吗?”


“那当然就没有啊!”


空气一下子安静了下来,葛孚雷一个激灵酒都醒了,这对兄弟面面相觑。


“所以是你刚刚和拉达冈睡了。”半晌瑟洛修艰难地打破了沉默。


“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处心积虑勾引玛莉卡!”


“所以你和拉达冈睡了”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她不守o道!”


“所以你们睡了”


又是一片死一样的沉默


葛孚雷一把抓住瑟洛修的领子把他拎起来,“就你tm会复读是吧!”


瑟洛修觉得很淦


虽然自己的兄弟很狗,但瑟洛修到底不能放着葛弗雷不管,更何况葛弗雷现在已经化身浩克在耍酒疯,刚把酒馆里的毛绒狮子一撕两半,然后被扫地出门,正在抱着电线杆子嚷嚷要打一架。瑟洛修摸走了葛弗雷的手机给备注老婆的联系人发了个短信,不一会,一个红头发的人影就出现在了他面前。他目瞪口呆地看着拉达冈,他也是一副刚从床上下来的样子,衣衫凌乱。他和瑟洛修打了个招呼,一弯腰,就把葛弗雷扛到了肩膀上。他冲瑟洛修笑了笑,就带着葛弗雷开车走了。那个车瑟洛修见过,是玛丽卡上个月刚买的。


瑟洛修觉得很凎

评论(10)

热度(1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