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伯拉罕

如何虐//杀一枝蔷薇(all阿尔佩利希)【1】

bvb看佩佩上瘾,他好色哦!这边搞一个前圆桌后叛律者x佩佩的线,all佩佩有,这种漂亮的美人就应该被抹布!提前申明会be,而且如果我能写完,佩佩会死的比较惨。这个主人公是不是贝纳尔自由心证,但是确实是重甲猛男


阿尔佩利希这个名字在叛律者中流传盛广。他们说他因为有辱魔法学院的门楣而被驱逐,之后为了得到庇护做了圆桌厅堂的狗。他们越说越离谱,知道你曾经效忠于圆桌厅堂,于是笑嘻嘻地用手肘捅了捅你,“你们圆桌给他丢了块什么样的骨头,他能那么服服帖帖地天你们的靴子?”


他们还真是问的巧了,当年也正是你把他捡回的圆桌。


那是一个下着大雨的日子,你碰巧找到了利耶尼亚湖边的一个破屋子。利耶尼亚夏天的时候本就潮湿的不像样子,下了雨之后更是全身难受。破屋子旁边好在没什么怪兽应该也不会有人经过,你索性摘下了铠甲和衬衫,穿着裤衩抱着剑,吃掉准备的没比臭皮鞋好多少的干粮,打算这么将就一夜算了,等明天天晴了在上路。然而刚准备闭眼的时候,却听到了门外夹杂在雨声中,有人踉跄的脚步。


麻烦了。这个点出现在这里的,要么是穷凶极恶的歹徒,要么是穷途末路的逃犯,无论哪种都不像是能好好说话的对象。好在进来的时候就没有开灯点火,你抱起剑就熟练地躲到了门边上的阴影中。


老旧的木门吱呀一声打开了。凭借猎人老练的视觉你看走进来的人是个破破烂烂的法师。他手上拿着镰刀和法杖,脚步虚浮,一看就不是什么练家子,更像是个学生。法袍和血肉黏在一起,狰狞的伤口翻开,被雨水冲得发白,银白色的头发贴在脸上,是尸体一样地苍白色调,倒映着皎洁的月光。他一进门就倒在了地上,就像是卸下了哽在喉头的最后一口气。你从他背后扑了上去,在他能反应过来之前干脆地扭断了他的手并在背后,膝盖顶住后腰,另一只手掐住他的下颚把他的脸摁在地上。身下的人愣了一下之后拼命挣扎,细得吓人的腿在你身下像一尾鱼一样挣扎,但已经是强弩之末,法师的小身板也无法和重甲战士相比。他的尖顶帽子滚落了下来,露出他的大半张脸。


“是个女的?”你想到。这是个瞎子,眼睛处蒙着一块黑布,湿哒哒地躺着水,但是下半张脸却非常漂亮,像个细皮嫩肉的贵族小姐,但是乖女孩不会深夜被人追杀,所以你把笼着他双手的那只往下摸,啧,是个漂亮的小子,而且一看就是出生世家的那种,手上只有拿镰刀的虎口上带着薄茧,即使看上去落魄至极但是法师袍上仍然坠着鲜红宝石,不会遮掩满身的血味,走进陌生的屋子还敢不仔细检查,能在追杀中活到现在也是奇迹。正在这么想着的时候,你却听到窗外似乎又有了动静。这次的声音很轻,如果不是你在交界地闯荡久了也许就错过去了。那声音轻巧又纷杂,是刺客,听上去还是好手。你不是那种正义感爆棚到路见不平拔刀相助的太阳骑士,但是你太了解这种刺客了。如果这是个菜鸟刺客,那多半来自不那么显赫的世家,也许把你身下这个漂亮法师宰了自己就走了,但是越是厉害的刺客,就说明雇佣他们的人势在必得,只能错杀不可能漏掉你这么个可疑人物。只要被发现不分个你死我活不可能收场。索性他们这小子身上的血味太浓了,要不是误打误撞进了你暂休破屋只怕命丧于此。罢了,这也是他的造化。


你利落地把小家伙拉脱臼了的手腕归位,把法杖递还给了他。确保了刺客进屋第一眼只能看到血泊中的他后,你熟练地躲进了阴影中。那脚步声逐渐近了,也逐渐清楚了。一,二,三。好家伙,三个顶级刺客来杀一个没见过世面的小公子?你潜伏进黑影之中,圆桌的刺客同僚教过你几招隐蔽气息的办法,此刻用最适合发力的姿势把壮硕的身形影藏在角落中。窗外动静逐渐接近了,第一个刺客小心地推开了门,追杀一个菜鸟让他们的警惕心放下来了一点。门内的小家伙转过了头,月光照在他苍白沾着血的脸上,细长的十指痉挛般地握在法杖上,他可能在战斗的经验上差了点,但是作为一个诱饵真是实打实的靠谱,应该说是天赋异禀。这个刺客果不其然走进了陷阱,门被关死直接送了性命,而门外守着的两人也很快被你处理了。他们身上没有印记,但是从招式上能看出来出身魔法学院。

收拾完屋外的人回到房间,发现那个小家伙还维持着刚才那个姿势,半伏在地上,死死地抓着自己的法杖,好像那就能救他一样。“我算是帮你打了个白工,小家伙”你没好气地冲他犯了个白眼,“你是怎么招惹上那些刺客的?看你也不像是有本事的,难不成是勾引了谁的老婆?”他没理你调笑的话,浑身紧绷地戒备着你,像是一只挨过打的猫,被大灯照住的鹿,后来想想这种戒备出于本能而非理智,但当时看的你直来气。裹着铁皮的靴子踢开了他拿着法杖的手,大概是下脚重了,似乎是踢断了几根骨头,小法师一下子倒了下去捂住了自己的手惨叫了起来,看起来不是个哑巴。你抓起他和月光同色的头发,将他的脸拉到你面前,那是一张还在因为疼痛而扭曲的脸。“听着小家伙,”你另一只手摸上了他的喉咙,然后慢慢收紧,“我刚刚救了你一条狗命,惹上了几个没必要的仇家,所以我有资格知道你到底是个什么玩意,招惹上了什么人。”原本拽着他头发的那只手滑了下来,拍了拍他的脸颊,“所以接下来我问一句,你答一句,如果你答的好我或许会愿意送你到个安全地带,但是如果我有半句不满意,”他似乎已经开始呼吸不顺畅了“那么我保证下一批刺客来的时候,会看到你们四人同归于尽的场景,明白了吗?”他艰难地在你手中点了点头。




评论(8)

热度(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